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次数:

5月23日,在南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退休老领导有李蕴能、王发、李建春、王圣符、李绍枝、王本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徐凤翔书记主持,他首先对各位老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李炜芳校长向老领导们汇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情况,她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起步之年,并从思想政治武装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开展“不忘初心振精神 解放思想谋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及出台《沈阳药科大学绩效管理办法》等方面介绍了党委工作,对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研究生教育与继续教育、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王辉处长围绕校本部(文化路校区)土地出让工作的背景和基本思路、主要工作和阶段性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等这三个版块进行了汇报。老领导们了解了校本部(文化路校区)土地出让工作的整体情况,纷纷表示认可和赞同,并表示会积极担当政策解读者和方案宣传者。

徐凤翔书记以“初心不改 创新实干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为题向老领导们汇报了2019年学校总体工作设想及要求。他说,2019年是学校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开局之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之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方向可以归纳为“1,1,2,3,4”。即:“1”是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入;第二个“1”是锁定“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这一近期发展目标;“2”是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本这两个根本;“3”是致力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这三大任务;“4”是实施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加大对外宣传,凝聚各方力量这四大措施。他希望老领导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的献言献策,更好地为新时期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学校2018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喜人,2019年的工作设想及方向令人振奋。李蕴能、王圣符和李绍枝等老领导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想法,并表示都愿意作“沈药精神和文化”的宣传者一定会讲好沈药故事,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祝愿并相信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