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沈阳市沈河区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8-19     访问次数:

8月16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会见了沈河区区委书记谷军营一行,双方就学校未来发展以及具体问题解决进行了深入交流。沈河区负责政府常务工作副区长杨晓波、区委办主任张龙、副区长郭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辉陪同会见。

DCA6

徐凤翔首先对沈河区多年来给予沈阳药科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问题。徐凤翔表示,沈阳药科大学的根基在沈阳,未来将实施“一校两区”的发展规划,坐落在沈河区的校本部部分旧址将建成科研、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建设大学科技园,引进科研单位,以校本部的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谷军营在交流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沈河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明确了沈河区未来的发展方向,沈河区将聚焦“两个中心”建设、三方面服务,加快建设成沈阳现代化中心城区。科研院所和高校是区域内的宝贵财富,学校旧址不但拥有的高端人才和科研力量,而且还传承着历史文化记忆,沈河区将服务好沈阳药科大学,全力推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问题,助力沈阳药科大学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