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讣 告

发布时间:2023-02-18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党员、沈阳药学院(现沈阳药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周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2月17日晚在沈阳逝世,享年96岁。

周杰同志1927年10月出生,1947年1月参加东北民主联军,在东北民主联军卫生部所属东北药科专门学校学习;194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任东北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1951年任沈阳药学院团委书记、党总支书记;1958年1月到新城子区马刚乡劳动锻炼,担任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公社党委副书记;1959年3月任沈阳药学院基础部党总支书记;1960年参加中共沈阳市委农村工作队,在昌图县任乡工作队队长、县工作队队长;1961年4月任沈阳药学院党委副书记,10月调中共沈阳市委教育部任普教处处长;1963年10月调沈阳市教育局任政治部副主任;1975年任沈阳市大东区委书记;1978年5月任沈阳市知青办主任;1981年3月任沈阳药学院党委书记;1990年5月经国家经委党组批准离休。

周杰同志政治立场坚定,长期从事党政领导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他事业心强,工作业绩突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求真务实,笃学践行,心系学生,真情为民,在干部群众中具有较高的威信。他高尚的品格,优良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沈阳药科大学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永远铭记在沈药人的心中。

遵照周杰同志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周杰同志千古。

特此讣告。

沈阳药科大学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