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史馆开放日,来啦!

发布时间:2023-05-19     访问次数:

展开历史长卷,感受沈药九十余载峥嵘岁月;走过时空长廊,感悟药济天下的豪迈誓言。钟楼的钟声敲响历史厚重的大门,药大的时光卷轴正徐徐为您展开。

为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厚植校园文化底蕴,传承“坚忍不拔 药济天下”精神,赓续学校红色血脉,有效发挥校史馆以史育人功能,定于5月22日起开展“校史馆开放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

1.5月22日-24日三天开放日;

2.校史馆开放日期间,每场参观讲解时长约30分钟。

二、服务对象

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及历届校友(需提前通过相关部门预约)。

三、活动地点

沈阳药科大学校史馆(博物馆二楼)。

四、预约方式

师生可以通过下方链接或二维码预约参观场次。参观现场有互动环节,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链接:https://www.qun100.net/qrCode?type=3&fid=1448227968655990784&shareId=7321246&pathType=a&formType=

二维码:

五、注意事项

1.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及危险品入馆。

2.馆内禁止吸烟、喧哗、跑闹、乱丢废弃物。

3.请勿触摸展板和展品,不得随意开启和关闭馆内电子设备。

4.请勿爬靠或挤压玻璃展柜,以防玻璃破裂,造成展品损坏和伤及身体。

5.参观时请自觉服从讲解员和工作人员引导,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秩序和环境。

6.开放日期间,如遇有特殊接待任务,参观场次时间另作安排。

欢迎广大师生在阳光校园平台搜索“校史馆开放日”通知,并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为5条最佳评论和第整百条评论的作者,赠送校史馆文创纪念品一份,截止时间5月25日00:00时,获奖结果将在阳光校园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校史馆参观场次及讲解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