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校办企业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访问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所属全资校办企业分别是沈阳药科大学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药科大学(本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药科大学物资公司、沈阳药科大学医药信息技术开发中心、辽宁药苑广告部、沈阳儒悦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药用辅料科技开发公司、沈阳药科大学招待所、沈阳药科大学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公司、香港盛京药大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根据各校办企业的财务报表,截至20218月末,我校全资校办企业资产总额为1410.89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净额为53.08万元,占资产总额的3.76%;流动资产为1162.43万元,占资产总额的82.39%;无形资产为204.16万元,占资产总额的14.47%;负债总额为1380.28万元,全部为流动负债;所有者权益总额78.15万元。

2021年初数据相比,全资校办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为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