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召开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冯玉竑、校纪委书记王秀英,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南校区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

徐凤翔传达了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好、执行好辽宁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园安全工作具体要求进行汇报。校纪委书记王秀英对校园安全工作落实监督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冯玉竑结合后勤管理服务、校园防疫等方面进行强调部署。

最后,徐凤翔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增强政治敏锐性,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教育怎么讲都不为过、讲多少都不为多”的意识。三是提高责任意识。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内容,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到位。四是提高安全措施。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的应对措施,提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抓实、抓牢安全工作各项程序,深入开展安全工作研究、落实、自查和整改,以扎实的举措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180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