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到校本部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5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到校本部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及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部分学院驻校值班教工参加调研。

高明宇在图书馆1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议,在认真听取关雪峰及与会部门汇报后,他对接下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自11月23日校园临时封闭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参与疫情防控的教职员工一直坚守在校园防疫第一线,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进入寒假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也处于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已有的各项规章制度,精准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尤其是校园防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务必确保校园平安有序。二是不断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关心关怀发热学生,按照已有的工作流程,畅通救治通道,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生命健康。三是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理责任,开展积极正向引导,做好舆情研判等相关工作。

会后,在关雪峰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高明宇到校本部宿舍、食堂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