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访问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 号),按照《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辽疫防总指办〔2021〕69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21〕73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我校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21日(星期二),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二、教学安排

按教务处、研究生院通知执行。

三、相关要求

1.在校生放假期间如出校,需通过学校OA 系统《学生出入校流程》向各自辅导员老师申请并报备行程。

2.教职员工放假期间如离沈(本),按要求在学校OA系统填报《疫情期间教职员工临时离沈(本)请销假申请》。

3.师生应尽量减少外出,提倡居家休假、省内游、周边游,出省应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4.师生员工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凡离开学校所在城市的师生员工持登车(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从省外返回的师生员工入校后,第一时间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排查。

5.师生出行期间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保持安全距离,要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做好卫生防护。

6.师生在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时应当及时就地就医,学生要及时上报给各自辅导员老师,教职工要上报给本单位负责人。师生在排除新冠肺炎后,方可入校。

7.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师生入校时需出示本人校园一卡通及绿色健康码,并在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校。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