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7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沈阳药科大学与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举行。东北制药集团董事长郭启勇、总经理周凯,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徐凤翔首先代表学校对东北制药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郭启勇董事长在刚刚上任就与周凯总经理来到学校商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既体现了郭启勇董事长对沈阳药科大学办学实力的肯定,又体现了对加强校企双方合作的诚意。双方按照“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开展药物研发项目、关键平台建设、开放式合作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很快就达成了合作共识。徐凤翔强调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更要实实在在把各项合作落到实处这既是进一步深化合作,又是双方合作新的开始。学校要为东北制药集团的创新发展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共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郭启勇回顾了东北制药集团与沈阳药科大学的历史渊源和既往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东北制药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希望通过双方搭建合作基地和平台,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战略联盟,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同时,他表示双方还要共建高起点、国际化现代药学创新平台,推动“现代药学创新中心”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上,程卯生和周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程卯生还为郭启勇、周凯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针对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东北制药集团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开启了双方携手奋进、再创佳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