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8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21年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启。3月8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深入教学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

徐凤翔来到第四教学楼307教室与2018级药物制剂120余名同学一起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宋雪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上,徐凤翔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详细做记录。课间,徐凤翔与宋雪进行深入交流,对她授课的内容、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勉励思政课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育人中的主渠道作用。随后,徐凤翔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课堂收获及感受,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通过课堂听课、现场交流,校领导及时掌握教学运行状态,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了解师生需求,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巩固教学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