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冬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次数:

11月27日,学校在南校区明德楼117会议室召开校园冬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冯玉竑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主持会议。

党政办公室初智铭副主任从七个方面对学校下发的《沈阳药科大学流感大流行防控应急预案》进行解读;校医院潘岩院长从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分级与响应、善后与恢复、问责及其他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下发的《沈阳药科大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介绍;校医院李艳华副院长就八种学校常见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和防控办法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最后,冯玉竑副校长对三位同志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并从正确认识冬季传染病防控复杂形势、全面落实多病共防原则、全面落实人物同防原则及巩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等四方面对校园冬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她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前阶段学校传染病防控任务,接下来,全校师生要一起努力,坚决阻断传染病向校园传播,杜绝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顺利完成校园冬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