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国清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访问次数:

11月20日,沈阳药科大学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国清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会议。

刚刚参加完思政课教师培训班的社科部思政课教师贺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办好高校思政课;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全省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高校教育的正确办学方向等四个方面,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国清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徐凤翔指出,省委书记张国清在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立意深远;既鼓舞士气,又给人鞭策;既是理论辅导,又是工作部署;既有方向性,又有可操作性。他从政治性强、博大精深、思想解放、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徐凤翔强调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思政课建设;要立足育人使命,切实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作为思政课教师,教育责任和使命更加艰巨和光荣。最后,他希望广大教师和干部要坚守初心,苦练内功,立德树人,不辱使命,大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