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次数: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了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和受表彰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在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中,经学校推荐、上级部门评审,授予我校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个、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3名。其中,制药工程学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药学院华会明、无涯创新学院孙进、工商管理学院黄哲等3名同志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勤奋工作的优良作风,立足平凡岗位,着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强化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