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与上海复星医药、锦州奥鸿药业战略合作签约暨药学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访问次数:

11月21日,沈阳药科大学与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药学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在沈阳和锦州两地隆重举行。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宫平,复星医药联席总裁兼首席投资官、产业公司联席董事长、奥鸿药业董事长王可心,奥鸿药业总裁朱乔有出席了仪式。沈阳药科大学、奥鸿药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研修班学生参加了仪式。

本次仪式分为两个阶段。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图书馆举行,科研处副处长张嵘主持签约仪式。徐凤翔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王可心董事长和朱乔有总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高校和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并深化合作,校企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致辞

王可心董事长是我校51期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他介绍了复医药和奥鸿药业的总体情况,强调未来复星医药将重点围绕创新药物研发、高端制剂研发以及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复星医药联席总裁、奥鸿药业董事长王可心致辞

随后,徐凤翔、王可心与朱乔有分别代表沈阳药科大学、复星医药、锦州奥鸿药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会议第二个阶段,奥鸿药业药学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在锦州举行。宫平介绍了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以及药学高级研修班的有关情况,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建军介绍了奥鸿药学高级研修班的情况,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朱乔有对研修班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与希望。

药学高级研修班开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校与复星医药、奥鸿药业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开启了各方携手奋进、再创佳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