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瑞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访问次数:

4月20日,瑞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等一行6人到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参观交流,副校长冯玉竑等陪同参观了校史馆。

座谈会上,冯玉竑首先热烈欢迎李光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并回顾了学校肇始于江西瑞金的红色校史。她谈到,一代代沈药人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埋头苦干的沈药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随后,她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李光一行等人能够在百忙之中于9月25日参加建校90周年庆典。

李光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沈阳药科大学参观,并感谢学校对瑞金朱坊村老校址开展修缮保护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瑞金是红色故都、是人民共和国的摇篮,沈阳药科大学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瑞金和沈阳药科大学一脉相承,拥有共同的红色基因。他表示,此次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到沈阳药科大学参观考察,主要目的就是要对学校的红色校史有更多的了解,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瑞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史资料。

与会人员就学校成立、学员艰苦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光代表瑞金市医疗卫生系统还向学校捐赠了书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这里走来——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史料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