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一行前往石药集团、石家庄四药集团参观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

4月16-17日,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长江学者何仲贵教授等一行前往石药集团、石家庄四药集团参观座谈。

在石药集团,执行总裁李春雷、副总裁郝金恒、副总裁姚兵陪同徐凤翔、程卯生一行参观了药物研究院和生物制药车间。在座谈会上,李春雷首先代表董事长蔡东晨向徐凤翔、程卯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校企双方开展的合作。徐凤翔谈到,感谢石药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及老师的帮助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程卯生从产业学院设立、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座谈会结束后,蔡东晨董事长会见了徐凤翔、程卯生一行,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徐凤翔诚挚地邀请蔡东晨董事长在百忙之中于9月25日亲历建校九十周年的庆典活动。

在石家庄四药集团,集团执行总裁孙立杰等陪同徐凤翔、程卯生一行参观了药物研究院和大容量注射剂车间。集团董事局主席曲继广、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学军、集团总裁吴恒耀等参加了座谈会。曲继广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成果,并向学校给与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有更广泛的合作。徐凤翔谈到,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以及老师个人的支持帮助,刚才通过参观交流了解到集团近年来发展进步很快,很受启发和鼓舞,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入合作。程卯生从双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科研项目对接等方面谈了合作内容。通过交流,双方决定进一步明确彼此需求,细化合作意向,早日签署合作协议。最后,徐凤翔诚挚地邀请曲继广主席能够在百忙之中于9月25日亲历学校九十周年华诞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