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溪市市委书记吴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9     访问次数:

8月16日,本溪市市委书记吴澜、市长吴世民一行赴我校南校区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会见了吴澜一行。本溪市委常委何庆伟、副市长高巍,副校长宫平、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校工会主席罗颖、科研处处长赵秀丽陪同会见。

吴澜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药剂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园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商交流。徐凤翔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科研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本溪市委市政府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共建本溪药物研究院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徐凤翔表示,感谢本溪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今后我校仍然会继续发挥人才、智力方面的优势,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193D1

吴澜对我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我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对我校近年来为本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辽宁和本溪都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双方应该牢固树立合作共建、协同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共同发展。本溪也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分期分批、逐步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兑现承诺,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