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访问次数:

9月13日,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副董事长王振中等一行8人来访我校,并出席“沈阳药科大学——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宫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凤翔和肖伟分别致辞。徐凤翔代表学校对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肖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康缘药业多年来对学校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90周年,希望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康缘药业建立紧密合作、全面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肖伟在致辞中回顾了校企双方多年来开展的合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代表了双方合作达到了的新阶段,将持续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开启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