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召开校本部第二批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召开了校本部第二批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会议。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生活服务组、医疗服务组、安全保卫组、学生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就学生毕业事宜、科研实验以及餐饮、洗浴、理发、快递等方面需求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徐凤翔逐项进行了解答,对研究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凤翔表示,自3月15日校园封闭管理至今,学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员工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表现出积极主动态度,他代表党委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徐凤翔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立足工作领域深入学院和师生,加强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和沟通互动,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关切问题,有效疏导学生各方面压力,认真做好查缺补漏,严格做好风险排查,确保各项工作举措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全力做好校内学生的服务保障,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