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市高新区常务副主任王立勋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20     访问次数:

1月19日,沈阳市高新区常务副主任王立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出席座谈会。

16AC1

高明宇对王立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新区一直以来对沈阳药科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程卯生从学校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高新区的合作历程。王立勋高度评价了学校为祖国药学教育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介绍了高新区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产业发展现状与区域优势。他表示,高新区将全力支持沈阳药科大学发展,希望与我校在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高明宇在总结时强调,高新区作为沈阳市最年轻的主城区,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具有战略地位突出、发展规划超前、交通物流便捷等独特优势。学校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高度重视与高新区的战略合作,做好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

沈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成、中国(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小舒、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发展办公室主任路春、高新区管委会生物医药产业办主任李春红、沈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四级调研员李京格,我校科研处处长赵秀丽、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达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