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值守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2     访问次数: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春来。1月21日,除夕当天,校长程卯生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等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程卯生先后前往南校区与校本部,走访了药品库、实验动物中心、门岗、物业公司、食堂、变电所、学生公寓等地。每到一处,程卯生都亲切地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及家人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程卯生来到食堂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生活需求和科研学习情况,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程卯生代表学校送上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为同学们发放新年“红包”,师生互致春节问候,现场气氛热闹温馨。

2A750



今年,春节期间学校共有157名学生留校过年。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在留校学生住宿、用餐、洗浴、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为了让学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校园内高挂着鲜艳的红灯笼、点缀着喜庆的春联,后勤管理处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研究生院精心策划了春节嘉年华抽奖活动,让同学们在异乡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