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访问次数: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26-27日,新学期伊始,学校党委在南校区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明宇主持。

会上,11个职能部门、5个二级学院负责人聚焦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围绕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工作目标、工作安排、具体举措等方面,对本单位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并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校长程卯生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高明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研讨部署会,是锚定目标、提振精神、主动融入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是各单位各部门相互学习、加强沟通的有效方式。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硬招实招,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为确保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明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锚定目标、凝聚共识。要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锚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二是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要坚持“走出去”,找准差距、学习经验、补齐短板,将工作干在实处、做到细处,挖掘亮点、凝练特色、提升优势、谋求突破,确保学校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加强经常性沟通交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师生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学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