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河区区长石国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7     访问次数:

4月15日,沈河区区长石国琦一行到我校校本部(沈河校区)出让地块实地查看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随后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进行座谈,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宫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程卯生代表学校对石国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沈河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尤其是对我校土地出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科技园建设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石国琦表示,学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优势突出,是沈河区大力发展科技创新产业的坚强基础,沈河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配合好学校完成地块征收拆除工作。依托人才政策,打造人才服务高地,推进科技园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将科研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与会人员就科研成果转化、药企孵化与项目承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程卯生最后表示,在沈河区的鼎力支持下,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校本部规划建设,落实落地科技园项目,加强校地协同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为沈河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沈药智慧和力量。

沈河区区委副书记王文勇,副区长王旭、陈青、郭颂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