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文勇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7-02     访问次数:

7月1日上午,沈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文勇一行来到我校南校区,就大学科技园建设进行调研座谈。校长程卯生参加调研座谈。

程卯生代表学校欢迎王文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对沈河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总体构想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办园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够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文勇表示,沈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沈阳药科大学科技园建设,并以此为切入点,建设新药创新产业链,推进南塔地区向科技创新聚集区转型升级。双方将围绕科技园建设规划以及运营方案进行深入论证,切实推进学校大学科技园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蓄势赋能。

调研座谈期间,王文勇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药用植物园、药物制剂科研平台。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沈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刚、政法委副书记郑军、工业和信息化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朱恒、区委办孙俊、区政府办吉松,我校科技园、科研处、党政办公室、土地出让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