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会见全国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松

发布时间:2024-02-06     访问次数:

2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贵宾厅会见全国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台盟中央原常委、台盟辽宁省委原主委、全国台联原副会长、辽宁省台联原会长王松。

王松介绍了台盟辽宁省委、辽宁省台联的职能,高度评价了学校的红色校史和办学成就。他希望,沈阳药科大学能够发挥药学学科优势,加强与台湾地区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将发挥好台盟辽宁省委、辽宁省台联与学校的沟通桥梁作用,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海峡两岸药学教育、科技、人才的合作交流。

高明宇代表学校感谢王松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将其视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国内外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学校与台盟辽宁省委、辽宁省台联的合作,开拓辽宁省与台湾地区学校合作的新领域,打造海峡两岸药学教育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