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09     访问次数:

2月9日,农历除夕,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南校区和校本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程卯生一行先后走访南校区药品库、实验动物中心、门岗、物业公司、食堂、行政楼等处,向在岗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感谢大家除夕之际为保障学校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辛勤努力。随后,程卯生一行来到食堂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

关雪峰一行先后来到校本部值班室、变电所、学生公寓楼、物业办公室、食堂以及门岗等处慰问值班人员,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在校本部留校学生集体年夜饭现场,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

今年春节期间,学校共有59名学生留校。学校相关部门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在学生住宿、用餐、出行、洗浴、安全等方面精心部署、妥善安排,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全方位保障。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后勤基建管理处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学生们欢聚一堂,品美食、写对联、演节目,在北国药苑感受沈药大家庭的温馨幸福。

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