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看望慰问老领导和老教授

发布时间:2024-02-03     访问次数:

春节慰问送关爱,岁寒情暖沁人心。为了表达对老领导、老教授的关怀和敬意,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和老教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高明宇先后来到邓久库、李蕴能、吴春福、徐凤翔家中,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向老领导介绍了2023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一校两区建设、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汇报了学校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问计、问需、问效于老领导,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程卯生慰问了王发、李建春、孙毓庆、王圣符、李绍枝、王本奇,对老领导、老教授始终心系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老领导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学校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领导、老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老领导、老教授感谢学校的关爱关心,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充满希望并提出宝贵意见。他们表示将始终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对因特殊情况未能上门拜访的部分老领导,学校以其他形式表达了新春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