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府副省长李金科一行来校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6     访问次数:

4月9日下午,副省长李金科一行到我校调研,督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实地考察学校核心优势和特色,了解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助推高校发展的工作建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等陪同调研。

李金科副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文化展示大厅、药学院药物制剂科研平台,并与学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李炜芳汇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一流学科建设、审计和巡视整改、大学生就业、学校债务化解、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以及学校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情况,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目标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金科副省长指出,此次来到沈阳药科大学督查调研,对学校的悠久历史、红色基因、优势特色以及扎实的基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李金科副省长强调,医药产业是朝阳产业,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学校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面向辽宁、服务辽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明确发展定位,发挥优势、做强特色、加强管理,推动实现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孙华林副厅长也对我校集中力量建设一流学科的做法予以肯定,对审计发现问题以及隐藏问题的整改提出了立行立改、落实到人、严格时限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