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访问次数:

6月14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联席会。副校长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恩华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介绍,针对各项离校工作准备情况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协商。最后,由副校长宫平进行总结讲话。宫平副校长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和校园稳定,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统一部署、分工协作,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以“文明离校、平安离校”为主题,相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以微笑服务、精准服务使学生体会到学校的温情,感受到家的温暖。要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部门及时排查化解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切实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细做好做实,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离校、愉快离校。让广大毕业生在对母校深深眷恋、不舍、回味中迈向人生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