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郭雪峰一行到我校交流商谈

发布时间:2019-12-24     访问次数:

12月24日,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雪峰一行来到我校,围绕适应新时期药品安全监管形势,更好地履行行政监管职责等问题与我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及有关人员进行商谈。

双方就药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考评机制建立,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地方属地责任落实及考核机制建立,药品监管人员能力提升,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郭雪峰局长提出,双方开展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合作,发挥沈阳药科大学智力优势,有利于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指示要求,是培养职业化专业化监管人才,推动全省药品安全工作的现实举措。

徐凤翔书记表示,学校将以医药行业发展需求,服务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为导向,充分调动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全力以赴推进双方合作,共同推动辽宁省药品安全监管。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财务处处长赵文雨、药品生产监管处处长阎宏亮、人事处副处长贲晓雷及学校监管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