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来我校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9     访问次数:

11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来到我校南校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陪同调研。

冯守权考察了辽宁省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综合平台药物制剂子平台、药物制剂公共仪器科研平台,参观了中药资源科考成果展,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科考队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实践,把中药资源科考精神发扬光大。他指出,沈阳药科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优势明显,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高校,要积极开展中药资源科考,摸清我国中药材分布情况,有计划地开发利用和保护中药资源,推动我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优势平台和核心特色,在科教融合上多出成果。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高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面向辽宁、服务辽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溪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