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除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5     访问次数:

1月24日,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副校长程卯生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下午一点,程副校长一行先后到铁西校区和南校区的换热站、学生公寓楼、保卫处等地慰问,向坚守岗位的同志们送上了新年问候和祝福红包,感谢大家为保障学校的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辛勤努力。

晚上七点,程副校长一行又来到校本部水泵房、变电所、食堂、学生公寓楼、药品库、动物室、保卫处等地慰问值班人员。程校长详细询问了餐饮供应、安全防控等工作情况,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保障工作,尤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坚守岗位,完成保障任务,全力保证学校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