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3     访问次数:

缘聚沈药筑青春,扬帆远航书华章。2019年6月27日,沈阳药科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南校区文体馆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副校长程卯生、宫平、冯玉竑,纪委书记王秀英,副校长宋少江,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冯玉竑主持。

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沈阳药科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教务处处长夏焕章宣读了2019届本科生修业结果。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宣读了2019届研究生修业结果。校长李炜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副校长程卯生宣读了表彰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的决定。学生处处长安平宣读了表彰优秀本科毕业生及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宣读了表彰辽宁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和校长李炜芳代表学校接受了全体毕业生向校友基金的捐赠。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宋少江宣读学位授予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位本科生代表、留学生及研究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授予学位。2016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张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满怀深情地话语句句表达着对母校的感谢之意、对师长的感恩之心、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忘初心、勇担重任、踏实肯干、不负韶华,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奋斗中绽放永不退色的青春光彩。副校长宫平代表学校向向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全体毕业生:知耻、敬畏、自律,希望他们无论在何地,都要秉承沈药的光荣传统,有救死扶伤的仁心、有悬壶济世的医心、有华佗再世的雄心、有妙手回春的匠心,努力成为药学健康领域的领跑者和优胜者。

88年沈药风华,培育了一代又一代渴求知识、渴望成才的莘莘学子,而沈药的发展也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沈药人拼搏的汗水和对母校最深沉的爱。各地校友时刻牵挂母校,关心全体毕业生,他们以视频的方式为毕业生送来了真挚的祝福。最后,来自学校不同部门和岗位的老师们满载不舍与祝福组成合唱团来到现场,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祝福母校蒸蒸日上。为献礼建国七十周年,全体师生齐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是对祖国七十年华诞的献礼,是对祖国坚定的承诺,沈药学子无论身在何方,都会为祖国的药学事业而努力奋斗。此刻,激动与不舍、感恩与感怀充斥心间,沈药人爱校之心、爱民之心和爱国之心紧紧相连。他们将每一份祝福留存,将每一瞬记忆珍存,整理行囊,带着母校、亲友的祝福和希望,带着对未知的渴求与对未来的期盼,用团结与勤奋书写无悔的青春,用求实与创新续写沈药人的光荣,勇往直前,奔向远方。

数载沈药缘,一生沈药情。拾一片银杏,留存曾经温暖的时光。沈药学子的未来,是朝气蓬勃的光,一缕一缕,走向永不止境的繁荣辉煌。“团结勤奋 求实创新”走向社会,不辜负沈药岁月芳华;走向未来,此生忠于我美丽中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