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应邀出席2019年上海医药科技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26日,上海医药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科创原力耀启未来”2019年科技创新大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和业内专家、合作单位领导、上海医药集团党政领导及研发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共聚一堂,秉持科学发展精神,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开启创新新征程。我校党委书记徐凤翔, 副校长程卯生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上海医药与八所高校及医院举行了合作启动仪式。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与我校徐凤翔书记共同解锁指纹密码,寓意双方建立战略框架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人才培养及开发新药研发项目的全面合作。徐凤翔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沈阳药科大学对上海医药科技创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上海医药多年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上海医药历史悠久、规模庞大,无论是科研水平还是技术水平都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沈阳药科大学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为社会服务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实践证明双方的合作是最佳的选择也是共同的期许,实践也将进一步证明双方的合作会创造出更加辉煌、丰硕的成果!

沈阳药科大学与上海医药将以此次合作仪式为新的起点,开创企业与高校合作发展的新气象。双方通过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将进一步建立具有示范意义的创新合作模式,走出新的发展之路,踏上新的发展台阶,在合作创新道路上产出更多更新更好成果,为健康中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