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辽宁省教育系统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荣获团体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次数:

2020年7月-10月,辽宁省教育厅、司法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宪法、民法典集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并荣获青少年学生宪法知识竞赛全省总决赛高校组团体优秀奖。我校师生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5期生物制药二班沈羽中获得青少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高校组优秀奖,工商管理学院85期药事管理一班潘云凤和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6期生物制药一班赵国庆获得青少年学生宪法法治知识竞赛全省总决赛高校组团体优秀奖,校团委刘晓明老师获得两项比赛的指导教师优秀奖。

通过参加系列活动,开拓了我校教师思路,有力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极大提升了学生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校干部师生法治观念,引导干部师生依法行动、依法行事,深入推进学校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