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带队赴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     访问次数:

3月29日,沈阳药科大学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一行前往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凯的陪同下,徐凤翔、程卯生一行首先参观了102分厂。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郭启勇首先欢迎徐凤翔、程卯生一行到企业参观交流。他表示,自从2020年12月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公司就在药物研发项目、关键平台建设、工艺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合作需求进行了全面梳理,并于2月底确定了合作需求计划。同时,他也希望学校积极参与到“现代药学创新中心”项目中来。周凯详细介绍了目前在产品研发、工艺改造等方面双方正在开展的合作,以及未来要在高端制剂合作、中药及保健品、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徐凤翔指出,今天的座谈交流是为了更好的深化双方合作,并要在将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沈阳药科大学要为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作用,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共同为辽宁医药大健康产业做出积极贡献。程卯生表示,学校要有针对性的设计好企业员工的培训课程,在原料药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双方都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校企双方还在设立高研班、政策法规培训、项目定制、科研合作、院士论坛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