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部分学院工作安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次数:

4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部分学院工作安排汇报会,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在明德楼412会议室依次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工作汇报。

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工作计划和安排,校领导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推进部署有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程卯生指出,各学院要统筹推进日常工作与90周年校庆工作,着力抓好人才引育、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工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徐凤翔对相关学院春季学期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学院的工作安排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内容详实,措施具体。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确定的战略方向、攻坚任务、改革举措和工作思路上来;要进一步围绕工作任务,细化举措方案,做到工作有推进、问题有分析、后续有举措,抢抓落实、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务求2021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