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领导来溪调研指导政产学研用融合、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

4月25日,副省长霍步刚率队来溪,调研指导政产学研用融合、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世民陪同调研。

霍步刚一行首先来到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调研该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他希望沈阳药科大学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紧密结合地方产业结构特点,发挥学科优势,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科技成果本地产业化率,促进形成科技成果转化良性循环;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他提出,本溪市要扎实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全力谋划高质量项目,打造产业集群。要积极搭建校企沟通合作平台,提高毕业生本地就业率,不断强化人才支撑作用。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霍步刚深入他所联系包保的龙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有机人参试验基地标准管理田项目,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开拓思路,用好当地科教、医药资源,以创新打造产品特色,进一步激发活力、壮大实力、释放潜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社会价值。他希望企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牟傲风,市政府秘书长范大明陪同调研。

(来源:本溪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