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会见我校48期校友、 济民可信医药产业集团总裁梁宏

发布时间:2023-04-30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在明德楼428会客室会见了我校48期校友、济民可信医药产业集团总裁梁宏。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参加会见。

高明宇代表学校对梁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梁宏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济民可信医药产业集团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梁宏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表示,人才培养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坚实基础,应多措并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自己将积极发挥校友联络的桥梁纽带作用,并通过设立学生奖学金等形式,为母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济民可信医药产业集团公共事务部负责人饶秀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德兵、制造中心生产运营部负责人张霞,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