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33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委员高峰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高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投身到教育强国的伟大实践之中。

随后,高峰就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和调研指导组在对全校主题教育督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机关党委的个性问题向各支部进行通报,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正向提示单一并传达,指导各支部正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及时调整完善,做好跟进学习。

会上,高峰还对机关党委开展的“深学、细照、实干、争先”共产党员工程活动做了细致安排,他要求各支部要密切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以开展“深学、细照、实干、争先”共产党员工程为契机,全方位谋划、立体式推进,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下一步,机关党委还将继续坚持发挥好服务、管理、保障的核心作用,努力把主题教育所学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利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