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十四届体育运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运动赛场上全力以赴、超越自我的勇气和毅力充分激发起全校师生当先锋、做表率、求突破的斗志,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5月25-26日,沈阳药科大学组织召开了第五十四届体育运动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出席开、闭幕式。校党委书记高明宇致开幕辞,校长程卯生致闭幕辞。

本届运动大会组织涵盖了学生组和教工组参赛队伍共32队。竞赛项目包括田径、跳高、跳远、铅球、趣味游戏等。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比拼,决出了学生男子、女子及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趣味游戏竞赛前六名及优秀裁判员等奖项。

 

运动会上,全体师生运动员热情参与、勇于拼搏;全体师生裁判员、工作人员紧密协作、用心组织、公正裁判;现场观众文明有礼、积极活跃,保障了赛场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充分彰显了沈药人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了师生力量、提振了信心士气,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

今后,沈阳药科大学将继续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深入贯彻体育强国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校文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贡献沈药力量,推进沈药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