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春节检查校园运行情况 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10     访问次数:

2月10日,新春伊始,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在岗带班,带队检查校本部校园运行情况,并向一线值守员工和留校学生致以节日问候。

高明宇一行来到校本部监控室和保卫值守岗,认真查看校园重点楼宇和安全岗位的监控值守情况,了解保卫人员值班安排和值守重点难点,嘱咐职能部门和值守人员认真负责、把好关键、精排细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随后,高明宇一行来到科研楼实验室,看望春节期间仍坚持实验的留校研究生,了解学生研究方向和课题进展,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为我国高水平药学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应有力量。

在水泵房、变电所、物业服务点、学生公寓等处,高明宇查看水泵机组和变电机组运行情况,了解物业服务学生生活情况,检查公寓楼改造成效和下一步维修重点,要求职能部门以校本部建设改造为契机,逐步更新智能化水电机组、完善物业服务设施、改善学生住宿条件。

高明宇一行巡视校园环境,驻足学校现代药学科技创新综合楼建设选址,实地研究综合楼建设及周边环境配套等事宜。

每到一处,高明宇都与在岗员工、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工作或学习情况,真诚感谢员工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保障校园生产生活,热情鼓励学生专心学业、早日成长为国家药学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材。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